栗子蛋糕🥄

保持酷酷

The Three Agents(三特工的故事)I

*crossover,无cp,仅为对三特工生活片段的描述


已经不记得是谁提出的设想了,Barton、Brandt和Aaron一起合力建造了一座带庄园的三层木屋,并把这里作为了他们的新住处。  

至于这个新住处的位置与周边环境,它位于一片草场上,一面对着森林,周围有一个斜插着斧子的树桩,三个人曾经计划过,以后可以建个牧场或农场。木屋离市区算不上远,三个人可以去旁边几英里外的镇上乘巴士、或是自己开车去市区。  
如同大部分建造新房子的人一样,在建造这栋木屋的过程中,他们对它进行了一番规划。首先,一楼作为客厅,楼梯的旁边则应该有一个卫生间。二楼有八个房间,左右各四并互相错开,右边第一间是Barton的,第二间是Aaron的,左边的第一间是Brandt的,左边的第二间是二楼的卫生间,其余的四个房间则作为客房使用,内部装潢基本一致,属于简洁清爽的类型。在二楼走廊的尽头有一个看起来外置实则在木屋范围内的半圆形阳台,顶部与面向外侧的玻璃均有防弹功能,且不软化于一般的高温,是Brandt的绝密空间;而第三层楼,准确地说应该算作木屋的阁楼,是Aaron的绝密空间,至于Barton,房子正右侧的那棵几乎与房子一样高的大树则是属于他的制高点,在两根主树杈之间将会稳稳地建起一个小型木屋。因为考虑到危险元素,小木屋没有供电系统,一切电能都要依靠来自Tony的可充电能源电池,所幸,不会需要太多的电池,毕竟整个小木屋只有一盏灯。至于为什么会有绝密空间的设想,是因为三个人一致认为每个人都有需要执行机密任务和独处冷静的时候,于是才有了绝密空间。 此外,木屋还有一个地下室,它被分隔成两块,左边放置着整个木屋的能源中枢——Tony提供的可再生能源装置。这使得木屋不用连接周围的电网,更意味着这里不会随便停电。而右边则放置着一个大型木桌,三个人还计划在这里放些杂物什么的。 

等到木屋和周边的建造终于完工的时候,三个人对自己房间的设计又有了不少个人的元素。例如,Aaron想在自己的房间里装吊床,还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拿了一些书放在他的木制床头柜上,Barton拿起一本翻过,他觉得像是很久以前的书了,因为书页的边角都磨得发毛了,微微地翘起着。也许Aaron并不是这些书的第一任主人吧,Barton这样想。并且,Aaron在吊床正上方的木制房顶上刻上了Jason Bourne字样,Brandt问过他这是什么意思,Aaron的回答是,这是他接下来的故事。 

Brandt在自己的房间里放了壁挂液晶屏,几乎撑满了正对着门的那一侧墙壁的大部分空间——这样的安排正好可以使所有来自外部任何角度的视线都无法接触到液晶屏上的内容。他的床床头靠墙放在房间的最左侧,紧挨着旁边带抽屉的床头柜,他的黑色办公桌和上面的三个电脑显示器则放在房间的最右侧,桌前是一把黑色旋转椅。在Brandt的三个显示器上方,有一个木制的置物架,上面放着两个同样是木制的照片架,里面分别装着他们三个人的合影和Hunt小组的合影。

Barton的房间布置相对简单,特殊的部分只有装置在房间最左侧的单人床上方墙壁上的箭柜,除了Barton,没有人知道打开它的key是什么。不过,对于Barton没有在房间里备置一套射击游戏用的箭和靶,Aaron很不解,Barton后来指着屋外的那棵大树告诉他,自己可以在那里练习。 

就这样,经过又一周的忙碌,三个人正式开始了他们在新住处的生活。


来自作者: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写三特工CP向的人更多,这让我很难找到我喜欢的那一类文章,大概是喜欢这类的人不多的缘故吧。 
我觉得我理解下的三特工,是三人如一、互助团结,虽然长相基本一样,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性格与特点。Aaron的近距离战斗、Brandt的指挥和Barton的远程攻击,这三个人如果组成团队,应该真的会很强大。  

本篇只是描写了一个开篇场景,不过我不准备再有很多的后续,如果有人也喜欢这一类的话,可以自行想象他们生活中的其他场景。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本段说明不具有任何指向性与攻击性,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和想法,欢迎提出与讨论,也欢迎批评和指正! 

评论(1)

热度(22)